建行烟台分行以科技优势“智”造美好生活

建行烟台分行通过科技赋能,优化创新,持之以恒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安全、精选的金融服务,以科技优势不断打造新模式、新场景和新体验。

烟台某物业公司是建行烟台龙口支行浅海石油基地分理处的优质企业客户。2020年末,建行了解到该公司有代扣水费的金融服务需求后,立即组织专门人员上门了解详情并开展相关业务办理。按照相关规定,有代扣需求的居民客户需签署代收协议以表示同意该物业扣费。此时,正值建行“掌上网点”和“建行到家”业务推广阶段。通过“建行到家”程序,居民通过微信即可签约相关协议。

日前,该物业公司正式在业务收费大厅推广“建行到家”线上签约业务。建行龙口支行负责人带领团队到现场帮助签约并解决疑难问题,受到企业和居民好评,当日成功签署代扣协议100多户,办理储蓄卡8张,累计新增“掌上网点”300余户。截至目前,“掌上网点”关注用户日均新增超100户。(鲁启轩)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