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湄潭首家黔农驿站5G智慧生活体验馆助农惠农

近日,贵州湄潭首家黔农驿站5G智慧生活体验馆在万象步行街盛大开业,该黔农驿站是湄潭农商银行联合商家打造的“线上+线下”结合的体验式门店,以黔农云为服务平台,致力于整合黔农云和移动网络用户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快速、精准、高效、优质的全方位采购和金融服务。

图片1.png

生活体验馆设置产品展览区、客户休息区、茶水区、信贷咨询区等多样化功能区域,汇聚了手机、电脑、手表等多种类型的电子产品,作为湄潭农商银行“e贷贴息购”的唯一商家,“e贷支付”“0首付”“0利息”吸引了大批年轻客户前来咨询,同时,客户使用黔农云APP购5G智能产品巨享优惠。为及时授信,当客户需要贷款时,可联系就近网点的客户经理到现场办理贷款业务,让客户享受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入驻了全省第一台黔农口罩领取机,开展“一分钱买口罩”的活动。

湄潭农商银行黔农驿站5G生活体验馆的打造,标志着电子银行业务进入一个新台阶,通过线下导流线上黔农云,将成为农商行服务优质客户和年轻客户的有力抓手。开业当天,实现了黔农云用户下载55户、办理黔农云业务65笔、现场办理授信5户、金额3.5万元。(作者系湄潭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陈梅玲)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