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桂惠贷”1月投放44.23亿元 提前完成一季度目标

新华财经南宁2月7日电  截至2021年1月末,桂林银行“桂惠贷”投放金额44.23亿元,支持广西448户企业发展,实现了“桂惠贷”九个品种业务全部落地,提前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达的一季度“桂惠贷”投放目标。

“桂惠贷”是广西加强财政金融联动、出台财政贴息政策,引导金融机构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造高质量金融供给所制定的实施方案,具有财金联动力度大、政策集成创新强、产品设计种类多、惠及主体范围广等特点。

桂林银行在“桂惠贷”政策发布后,第一时间制定方案,优化利率调整流程,开设绿色通道、提升“桂惠贷”业务办理效率,降低贷款利率,在政策实施首日即成功发放广西首笔“桂惠贷”业务。

目前,桂林银行“桂惠贷”投放已经涵盖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农林牧渔业、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多个行业。下一步,桂林银行将在保持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广西实体企业的信贷投放,确保提前完成全年100亿元“桂惠贷”投放任务,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创造高质量金融供给,为“十四五”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童骕)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