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推出多项活动温暖留沪建设者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农商银行推出一系列客户关爱活动,为留沪建设者营造更温馨的新春氛围。

据介绍,2021年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小红卡)持卡人公共交通出行补贴活动已于1月29日提前启动,报名成功后,乘上海地区公交、地铁、有轨电车以及轮渡可享受补贴,为春节期间“畅游上海”节省交通费,鼓励大家在沪过节。针对上海市非沪籍工会会员的“平安返沪”火车票补贴行动也将延长适用时间,只要票面日期为5月底前返沪,均可享受火车票补贴,以此鼓励在沪职工错峰出行、就地休假。

另悉,上海农商银行为广大环卫工人设置的爱心接力站,在春节期间将全力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留沪建设者感受到申城大家庭的温暖。此外,为丰富广大工会会员的节日生活,该行依托上海地区各网点、工会会员服务卡、微信公众号平台,向留沪建设者赠送影音娱乐大礼包,鼓励更多人以网上拜年、电话问候、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友传递祝福,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平安年。(邓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