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苏分行全方位保障春节金融服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倡议,工商银行江苏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提供更多、更优、更人性化的暖心个人金融服务保障。

发挥创新金融服务优势,“无接触”确保补贴资金发放,让群众过个安心年。针对各地政府推出的鼓励群众就地过年,发放过年补贴的政策,工行江苏分行创新推出“工银e钱包”服务,满足个人客户零接触在线开立电子账户,最快T+1日实现补贴资金发放到位的服务功能,精准支持政府政策落地的同时,让老百姓减少不必要接触,安心过年。  

发挥专业金融服务优势,设计专属“新年大礼包”,让群众过个开心年。在特殊时期,为丰富老百姓们的新春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感,工行江苏分行在春节期间将推出“工行陪您过大年”主题活动,通过“工银江苏金融云管家”推出“金牛送祝福,全民抓福袋”“线上看花灯,欢喜闹元宵”等3项趣味抽奖游戏,提供“线上业务服务指南”、假期网点营业时间等宣传服务专栏。针对老年客群推出“工银爱相伴”主题活动,围绕账户安全保障,提供免费账户安全检测及账户异地、大额、夜间安全锁、在网点设置专属便捷渠道服务、针对性推出财富保值传承的专属存款产品及各类适老尊享权益。开展“牛年优惠大联欢”活动,推出“绑卡交易送微信立减金”、“一分钱坐公交”、“打车立减10元”等针对不同客群的专属福利礼包,以及“工囍存单”、“基金定投优惠专场”、“牛年纪念币装帧版”等涵盖存款、投资、贷款、保险、基金等领域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惠民折扣政策,让人民群众在江苏过个开心年。

发挥线上线下服务优势,提供“不打烊”金融服务,让群众过个暖心年。工行江苏分行切实发挥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为百姓提供“不打烊”的线上金融服务。一方面工行江苏分行建立530家云工作室,由专业的理财经理每日为客户提供专属金融资讯、金融服务及产品推荐,支持与客户在线互动并完成交易。另一方面发挥远维服务优势,在取得客户同意的基础上,通过电话、短信及数字客户经理的三维联动,全方位做好个人客户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切实践行大行担当,真正让利客户,让群众过个贴心年。工行江苏分行推出乡村振兴-福农卡,作为县域专属服务的承接载体,创新推出县域“专属介质”、“专属理财”以及“专属结算产品”,配套36笔跨行ATM取款手续费减免优惠,着力解决异地留苏过年人民群众跨行取款收费贵的难题,切实让惠于民。同时联动中国银联为乡村振兴-福农卡持卡客户提供法律服务权益、医疗服务权益、涉农意外保险权益、农技指导权益等增值服务。面向留苏过年的建工人员、务工人员,将推出牛年钱包服务,领取工行发放的消费红包,贴心陪伴人民群众过好年。(王宇静 张皖旭 孙红进)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