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赴清水河县单台子村走访慰问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赴对口扶贫村清水河县老牛湾镇单台子村进行春节前慰问。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慰问组与单台子村村委书记以及贫困户代表开展座谈,会上村委书记介绍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情况进行了总体了解。同时,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为单台子村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帮助拓宽发展思路,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和下一步思想帮扶打下坚实基础。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继续做深做实精准扶贫,深入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持续加大对单台子村的帮扶力度,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和捐赠扶贫等方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2020年5月和8月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前往单台子村,现场实地考察单台子受灾情况,为村里送去了口罩、手套、迷彩服等防疫物资和生活慰问品,解决了村里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与生活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截至2020年末,单台子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还有28户64人脱贫后继续受到脱贫不摘帽不脱监管政策的持续保护。(杨启)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