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首家5G智慧养老特色标杆网点正式营业

新华财经北京2月9日电(记者 余蕊) 中国银行首家5G智慧养老特色标杆网点8日在上海浦东周家渡支行正式挂牌营业。

这是中国银行全国第六家养老特色标杆网点。借助中国银行与联通公司合作运营的“银行网点5G数字化服务应用”,依托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这家网点引入线上中银老年大学课程、云咨询顾问系统等服务,围绕老年人“医、食、住、行、娱、情、学”等全方位需求,实现“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充分融合,向老年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三年内,中国银行还将在全国打造500家养老特色网点,通过搭建“金融+场景”生态,化解老年人面临的数字鸿沟,推动银行网点深度融入社区,为老年客群提供更加便利的专属服务渠道。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