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哈尔滨呼兰支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按照哈尔滨呼兰区最严格精准管控要求,建设银行哈尔滨呼兰支行自1月20日起采取全员居家形式办公。在积极落实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维护客户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呼兰区财政拨款及相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建行哈尔滨呼兰支行积极调整可到岗人员,紧急调整岗位权限,保证营业部附行式自助设备正常运营,保证财政零余额、疫情资金划转等业务应急办理,累计办理资金划转70余笔,累计处理财政拨付资金2000余万;为二八卫生院、建设路街道、孟家卫生院70户、呼兰街道、红十字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代发工资560余笔,累计金额400万元;积极开展数字化经营,统筹推进首季综合服务,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数字化培训与经营活动,运用云工作室等线上平台服务民生,提升数字化经营服务能力。积极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朋友圈裂变,累计新增建融家园账户2700户。(张中闻)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