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广西分行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签署“十四五”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分行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十四五”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十四五”期间,围绕广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在公路、铁路等领域加大银企合作力度,涉及总投资额4000亿元。

本次协议包括公路、铁路等多个领域,涵盖柳州经合山至南宁高速公路、柳州至梧州铁路等一系列“十四五”期间广西重点推进项目。双方将以合作协议精神为引领,深化沟通,务实合作,推动广西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实现广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国开行广西分行累计支持广西交投集团46条高速公路以及21条铁路建设,提供表内外融资超2000亿元,重点支持了广西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南宁至玉林高速铁路等一批项目。(梁家栋)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