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暖心”服务 陪客户就地过福年

疫情有所反复,部分娱乐、餐饮等营业场所的关闭让很多客户担心银行营业时间发生变化,影响日常业务的办理,面对这样的疑问,建设银行用持续正常营业的实际行动打消了客户的疑虑。

图片4.png

疫情期间,正常营业时间!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全辖网点严格执行政府防疫要求,对到店客户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确保客户健康安全。所有员工全阵以待,整齐佩戴口罩、手套,服务全程保持安全距离,既满足了客户的金融需求,又引导客户做好日常防疫。同时为各网点的劳动者港湾配备了口罩、湿巾、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到店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防疫服务。

为外地人在哈尔滨办理业务提供方便!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为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口流动,倡导人民群众就地过年,建设银行积极响应,滞留哈尔滨的外地同胞想在咱们哈尔滨办理业务当然没问题!不仅如此,为了营造“就地过年”的欢乐氛围,建设银行推出了“全民造福季”“龙支付一元购”等针对不同人群而设计的专属福利礼包,优惠多、折扣大,力争让老百姓们不论身在何地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片5.png

为外地人在哈尔滨过年,营造“喜迎新春”的欢乐氛围!走进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的各个营业网点,跟以往有点不一样。为了营造“喜迎新春”的欢乐氛围,各网点都装扮一新,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春联、福字等新春祝福大礼包。

疫情期间,“劳动者港湾”一直在等您!建设银行的“劳动者港湾”是专门为劳动者设置的休憩之所,虽然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但港湾的初心从未改变,只要是绿码出行,港湾随时为您开放。不论是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各行各业的劳动者都能在“劳动者港湾”获得暖心的服务。一杯热水、一块糖果、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给坚守岗位的人们送去支持和关爱。

“疫”下风冷人心暖,目前黑龙江省疫情已经逐步得到控制,相信距离胜利已经不远。就地过年虽然与家乡远隔千万里,但是有心安处就是家,就地过年,有建行陪伴。(张中闻)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