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辞旧迎新 送福下乡”活动受欢迎

8.png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设银行大兴安岭分行开展了“辞旧迎新 送福下乡”主题春节走访活动,将建行新春大礼包和新年祝福带进乡村,送至千家万户。

9.png

“农民要致富,建行来铺路”!在送“福”下乡的同时,建行助农贷款的介绍也吸引了农民的目光。此次活动中建行新春大礼包共计发放1800余套。一个个红彤彤的“大礼包”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预示着新的一年人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生活会越来越富足,同时也展现了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张中闻)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