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书画作品展

近日,重庆三峡银行通过开展清廉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收到书法、绘画、摄影、廉政视频、征文等作品323件。在此基础上,举办“清风涵养行风,廉洁护航金融”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展出了干部员工及家属自书自画的优秀书法、国画、油画、漫画等清廉金融文化作品62幅,以书写廉、以画述廉,让清廉金融文化深入人心,推进银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

通过准备作品参加作品征集和参观展览,全行干部员工把准备、参与的过程变成了清廉金融文化受教育、受洗礼的过程,变成思想境界提升、增强行动自觉自律的过程。干部员工纷纷说道,“通过参观我们身边同志自己创作的作品,感受很亲切,十分有意义”“我们既感受到文化作品的熏陶,也潜移默化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在做银行业务过程中会提醒自己更加小心谨慎一些,做到合规合纪”。

驻重庆三峡银行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文化作品,突出了廉洁文化元素,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让人深受教育,还集中体现出了重庆三峡银行干部员工比较高的创作能力和高尚情操。”重庆三峡银行以举办此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扩大“清风三峡”廉洁文化品牌影响力,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助推重庆三峡银行高质量发展。(韦怡)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