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南开大学推出公益学习项目

日前,建行天津市分行依托建行大学赋能平台,尤其是建设银行与南开大学共建建行大学华北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共同推出“金智惠民•专精特新大讲堂”公益学习项目,围绕企业经营发展难点和热点问题,特邀南开大学教授和金融专家授课、解惑、赋能。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社会免费开放,帮助广大学员尤其是企业家朋友更好地应对疫情影响,把握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规律,精准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除了赋能企业,建行大学还不断将优质教育资源送达学子和乡村。2020年7月开展的“暑期学子下乡”实践活动,组织90名大学生深入武清、蓟州等6区32村镇, 帮助学子了解乡村乡情,实现锻炼成长;2020年10月,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组织开展“扶贫路上、你我同行”活动,为农民送去金融知识和实用技能,服务乡村、扶贫助农。

近期,“金智惠民•专精特新大讲堂”将继续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创新机遇、投融资及企业家精神等主题,继续推出系列直播课程,未来还将打造更多培训项目,服务社会民生,为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能。(徐子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