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行对接企业需求 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月19日,内蒙古银行行长刘丰带队赴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小尾羊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参加包头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的银企对接洽谈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努力为包头市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北方重工集团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加强投行业务、国际业务、传统信贷及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内蒙古银行将结合北方重工企业特色,研发金融产品,制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小尾羊集团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企业目前亟需的融资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内蒙古银行将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融资模式,充分运用供应链金融、活畜及肉类产品质押、商标质押、开店流水增信等方式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同时,在落实无还本续贷、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小尾羊集团更大支持,助力小尾羊集团切实将品牌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220090256.jpg

图为银企对接洽谈会现场

银企对接洽谈会上,来自包头市本土的22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希望内蒙古银行在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据了解,内蒙古银行始终把服务好中小微企业作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围绕企业差别化融资需求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将充分发挥地方法人银行优势,密切与企业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和担保方式,丰富产品种类,持续改善用户体验,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云侯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