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构建数字银行生态圈 打造便民支付场景

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以科技引领构建数字银行生态圈,全力打造便民支付场景,开辟手机银行防疫专区,一站式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发展难题,助力小微企业和市民足不出户享受优惠服务。 

2020年以来,为方便广大市民,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聚焦影票、饭票、政务便民和公共出行等场景生态,通过手机APP开展了便民早餐、蔬菜车惠民活动。市民在小区周边的商超便利店、便民蔬菜车、爱心早餐车,通过招商银行APP可享受立减优惠。2020年以来累计为市民提供立减优惠达10万余笔。招商银行太原分行还打造了涵盖物业、水电、教育、外卖等融合多渠道的支付便民场景。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享受学而思轻课等全国知名教育机构免费课程,通过手机银行饿了么小程序可在家安心买菜,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渠道可享受中石化、壳牌、中化石油满50元享加油8折活动。

为助力疫情防控,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开辟了手机银行防疫专区,通过与健康山西对接引入线上问诊、疫情查询等功能,提供个性化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医院实现无接触式收银。

为服务小微企业,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推出“薪福通2.0”产品,一站式解决企业的工资代发、考勤、福利、差旅、财税等问题。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推出线上开立国内保函和票据在线贴现等线上融资服务,实现资金分秒到账,助力企业高效融资。(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