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南川支行投放贷款3.2亿元 支持打造金佛山新文旅品牌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南川支行获批产业扶贫贷款9.5亿元,首笔投放3.2亿元,支持金佛山大东坡旅游综合开发,完善环金佛山旅游圈建设,助力提升“金佛+春夏秋冬”5A旅游产品品质。

金佛山大东坡位于南川区马嘴乡,该项目总占地1163余亩,建筑面积达2.8万平方米,利用金佛山世界种子植物基因库天然优势和马嘴地理气候条件,以“植物+神话+生态+游乐+研学+康养”的文化定位,重点打造植物星球主题乐园、水域湿地等。

据悉,首笔贷款主要用于项目前期公路、供电、污水处理及拆迁安置等配套建设。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区域内农村环境,为当地及周边老百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仅有助于打造金佛山景区新文旅品牌,也是南川区巩固扶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步骤。(孙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