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荣获“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2019—2020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出炉,平顶山银行喜获“2019-2021年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河南省仅两家金融机构获此荣誉。

据介绍,2018年下半年以来,平顶山银行以国有股回归为标志,通过加强党的领导、整章建制、正风肃纪、规范经营等一系列强力举措,各项业务逐步迈入了健康发展轨道,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气象、新势头、新局面。全行上下迫切需要先进的企业文化统一员工思想、润育员工心灵,形成组织共识、文化共鸣,凝聚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该行将企业文化与战略规划并行实施,以制定战略规划为契机,聘请国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通过顶层设计、谋篇布局,荟聚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的智慧结晶,经过充分沟通和科学论证,倾力打造出以《健康成长宣言》为核心理念的全新企业文化体系,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提出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发展愿景,梳理提炼了“为社会添财富、为股东创价值、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使命,“诚信、创新、干净、担当”的核心价值观,“真抓实干、行稳致远” 的企业精神,“团结协作、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风控从我做起、合规人人有责”的风险理念,“人人是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学习理念等。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不断创新发展、行稳致远,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时代,以奋发的精神步入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王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