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获准筹建 交银理财出资49%

新华财经上海2月22日电(记者 王淑娟)合资理财子公司又添一子。记者获悉,交银理财于2月22日获批在上海筹建“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51%,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49%。

交通银行表示,筹建的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是自2005年施罗德投资集团与交行共同发起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来,两家集团在资管领域的再度携手。施罗德交银理财的设立有利于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引进国际资管机构在投资管理、公司治理、经营管理、资产组合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经验,丰富理财产品供给,满足投资者多元化服务需求。未来,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执行有关程序,积极推动施罗德交银理财尽快开业。

数据显示,开业一年多以来,目前交银理财产品规模超过11000亿元(含受托管理总行的存量理财产品),以子公司名义发行的净值型理财产品规模已超过5400亿元。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