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民生金融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新春服务“不打烊”

“新年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一声声亲切暖心的问候在杭城西子湖畔响起,驱散余寒。

岁月更替,因为疫情而变得不一样的辛丑年春节,丝毫没有减轻那深深根植于市井生活里的“年味”,对于国家安康、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反而显得更为多元。在这个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有着那么一群热情开朗、乐观奋进的金融人,积极响应留杭过年号召,主动坚守岗位,新春服务“不打烊”,以金融力量守护万家灯火,为疫情防控贡献了满满的正能量,为浓浓年味增添了一抹阳光。

就地过年就是“在家过年”

冬春疫情易反弹,厅堂防控不松懈。自接到监管部门和总行加强冬春季及节日疫情防控的通知后,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再度重申“两手抓”的管理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强调“两手都要硬”,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内外联防联控机制。分行营业部凭借上年新春疫情突发应对经验,在新一年里依旧作为新春疫情防控主要阵地。党员带头守前沿,在党员先锋模范岗的带领下,开展体温监测、证件登记,参与厅堂防疫巡检。全员参与守卫战,工作人员每日定时测量体温,确保自身无发烧发热症状;消灭厅堂卫生死角,提供干净安全营业环境;严格执行现金支付全消毒要求,让消费者取出“放心钱”“安心钱”!

巧“增”善“减”线上线下精准服务

“非接触式”服务,品种日新月异,形式丰富多样,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引领了金融消费新业态,激活了日常消费活力。

新春期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各营业网点在“减高增智”工程的基础上,坚持服务体验驱动理念,秉承线上优先、设备赋能、分类引导、专注体验的业务服务思路,在厅堂持续宣传推广“非接触式”为主、传统接触式服务为辅的双线并存业务办理渠道。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日彼此“非接触式服务”是疫情防控的一道特色风景,未来更加会成为双方轻快敏捷的交互纽带。另外,“减高”并非一刀切,针对老年客户群体,各网点厚植“五心”服务理念,为不善于使用线上渠道的老年人开辟专属快速通道,敬老爱老、专人专导,服务亲情化,为关爱老人赋能赋值。

出“行”入“社”防疫防诈主题宣传

走出网点做宣传,深入社区建阵地。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各营业机构在新春假期前后走出物理网点宣传阵地,进入街区、走进社区,搭建外部宣传阵地,开展防疫防诈主题宣传,为广大居民介绍假红包、免费送、假海外代购、假旅行社等欺诈骗局,还特别强调了应购买正规出品的防疫物资,选择官方疫苗注射渠道等内容,着力筑牢新春防疫防诈“防火墙”,切实守好消费者的“新年荷包”。

西子湖畔,碧波柔情,微风习习,人文氤氲。“请带好随身物品,慢走再见,欢迎常来,祝您牛运亨通、阖家幸福!”一句句富有服务文化韵味的道别声,饱含着浦发人对来往客户深情的祝福和诚挚的祝愿,同时也是对金融民生的庄严承诺与执着守护。(胡一敏、言莺)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