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成立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

新华财经长沙3月1日电(记者 陈宇箫)1日,湖南首家A股上市银行长沙银行聘任龚曙光、唐浩明等湘籍文化、经济多领域的12位专家学者,组成“长沙银行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将作为长沙银行企业文化“气象站”,为长沙银行企业文化发展“把脉问诊”。

据介绍,委员会将围绕长沙银行建设“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新战略,丰富银行文化内涵,整合湖湘文化资源,汇聚湖湘文化品牌,塑造湖湘文化生态圈,以高质量的企业文化助推湖湘文化的繁荣、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金融力量和文化力量。

另据介绍,2019年,长沙银行启动企业文化提质战略,推出企业文化建设“乐行工程”,进一步优化企业文化体系,逐步建立起了以管理实践为基础,融合理念、行为和物质三大系统,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具有价值共振的360度企业文化体系。这个委员会是长沙银行企业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表示,把湖湘文化领域杰出的专家学者们作为“军师团”纳入长沙银行的企业文化提质战略中,必将为长沙银行企业文化提质战略的实施增光添彩。企业文化建设专家顾问委员会将成为长沙银行持续增添稳健发展的内驱动力源。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