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举办“海峡公益年”捐赠仪式

近日,福建海峡银行隆重举行“海峡公益年”捐赠仪式,并正式发布“海公益”品牌,着力打造“海纳百川大爱无疆”品牌理念。

2021年是福建海峡银行成立25周年、福州市慈善总会成立15周年。对此,海峡银行联合福州市慈善总会、《慈善公益报》福建慈善之窗,携手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等开展“大爱海峡·暖阳行动”“大爱海峡·书香行动”“大爱海峡·光明行动”等“海峡公益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公益慈善精神、宣传公益慈善文化。

同时,福建海峡银行提出打造以“海纳百川 大爱无疆”为理念的“海公益”品牌。品牌正式发布后,将统领海峡银行的所有公益慈善活动,成为海峡银行重要的企业标签。

捐赠仪式结束后,福州市委原副书记、福州市慈善总会创始会长方庆云为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内容深入浅出,事例生动鲜活,对海峡银行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和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行动,都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多年来,福建海峡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参与各类社会慈善救助活动。截至目前,福建海峡银行助力慈善公益捐赠金额达882万元,围绕扶贫、济困、孝老、帮幼、助学、公共医疗等项目,帮扶困难群众数千人次。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