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行与内蒙古通辽市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内蒙古银行与内蒙古通辽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银行计划3年累计投入150亿元服务通辽市“十四五”时期“两个基地”“五大产业集群”“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和优势产业、民生、生态等多个领域建设和发展。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与16家企业现场签署融资合作协议。

当前部分中小微企业缺乏抵质押物,信用记录少,仍然面临不同程度融资困难的问题。特别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小微企业出现经营困难,营业收入锐减,偿债能力下降。复工复产之后,生产销售及资金周转面临的不确定因素增多,融资需求进一步增加。

内蒙古银行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直属国有金融企业,始终坚守“服务政府的贴心银行、助力小微的伙伴银行、普惠城乡的责任银行”定位,聚焦聚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确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精准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25条举措。“十三五”时期,内蒙古银行有效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通过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主动服务地方国企和品牌企业、加快形成特色金融服务优势、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深度挖掘市场潜力等,持续优化各大业务结构。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