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谷农商银行为实体经济“输血供氧”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3月3日电(记者蔡博腾)连日来,金谷农商银行积极配合内蒙古营商环境调研工作,发挥金融机构自身优势,选取20个行业近300名客户进行持续调研跟踪,持续评估疫情影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真实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

截至2020年底,金谷农商银行累计办理延期还本付息贷款2787户,金额51.93亿元;办理无还本续贷56笔,金额30.84亿元。金谷农商银行推出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央赋贷”低息贷款产品,累计发放567笔,金额5.84亿元。此外,“走百村、访千企、进万户”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以180个行政村中2.5万余户未授信客户为重点走访目标,拓展农村金融服务深度和广度。

下一步,金谷农商银行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效果,加大金融资金供给力度,优化业务流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大力度和过硬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