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成功为三所高校上线建融慧学平台

继潍坊科技学院在建行山东省分行首个上线建融慧学平台后,建行潍坊分行近期又成功为潍坊理工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三所高校实现建融慧学平台上线。

建行潍坊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建行总行要求,持续深化与当地高校开展建融慧学平台合作,在建行山东省分行机构部、建行总行广州开发中心大力支持下,历时两个多月,成功为潍坊理工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三所高校全部上线e码通。此次为三所高校上线运行建融慧学平台,解决了上线高校的学生卡安全和成本控制等诸多问题,增加了高校客户对建行产品的粘性。

同时,以平台合作为切入点,建行潍坊分行抢抓学校商户的收单、工资代发、存贷款、账户等业务,带动龙支付用户、活跃用户新增和支付结算交易量增长。目前三所高校在建行存款占比高达80%,日均存款近亿元,日均贷款超2亿元,学校账户年结算量近20亿元;学生办理银行卡4万多张,两所高校教职工工资全部在建行代发,学生全部使用建行短信、手机银行等多种产品。

下一步,建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利用建行金融科技的巨大优势,加快为其他高校上线建融慧学,为创新推动机构业务发展新模式发挥更大的作用。(成琳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