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建融慧学”平台成功上线

日前,建行枣庄分行成功上线“建融慧学”平台。分行将以此为依托,与学校建设共赢生态,努力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

今年1月下旬,建行枣庄分行与枣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校园建设、党群管理等领域达成了新的合作共识。协议签订后,为满足枣庄学院迫切的智慧校园建设需求,建行枣庄分行组建工作专班,行领导亲自挂帅,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建行总行开发中心和建行山东省分行机构部与金科部的大力支持下,建行枣庄分行通过倒排工期,周末加班的方式,历时一个月时间,于2月底成功上线“建融慧学”平台。项目上线后,建行枣庄分行组织支行网点上门为枣庄学院广大师生提供上门服务,现场解决E码通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疑难问题。

枣庄学院是枣庄市最高学府,现有在校生1.9万人,教职工1000多人,为国家和枣庄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人才。自2002年起,建行枣庄分行就与枣庄学院在资金结算、信贷支持、系统建设、校园一卡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业务合作。

下一步,建行枣庄分行将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做好建融慧学平台推进及其他院校的推广工作,与学校建设共赢生态,努力打造银校合作的典范。(成琳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