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商行与当地商会合作共促地方经济发展

近日,乐山商行与当地浙商企业商会、福建商会结成“银企合作”联盟,并签订预授信协议,携手拓展浙乐东西部金融扶贫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四川乐山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乐山商行与市浙商企业图片.jpg

根据协议,乐山商行将分别向两家商会提供信贷支持,帮助商行企业扎根乐山、做大做强,为商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此前,乐山商行五通桥管理部已向浙商企业商会会员发放了首笔支小再贷款300万元。浙商企业协会会员乐山某眼镜有限公司,因流动资金短缺急需贷款300万元。乐山商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客户收集资料,主动联系相关抵押登记部门,仅用三天时间就将小企业主贷款300万元发放到客户账上,并使用支小再利率为客户节约了融资成本,快捷高效的服务羸得了浙商企业会员的好评。

乐山商行与浙商图片2.jpg

乐山商行聚焦降低门槛、简化流程、减少抵押等小微企业需求痛点,针对企业打造了诚信纳税企业专属金融产品——“乐税贷”。该产品具有无需抵押、申请方式便捷、放款速度快等特点,单户最高额度200万元,最低年化贷款利率4.35%。五通桥区优秀企业之一乐山市五通桥区某机砖厂,该企业每月缴税10多万,年缴税100多万,在2020年疫情期间缴税也未中断,客户通过线上申请,仅用半天时间就申请到乐税贷100万元。

据悉,2019年以浙乐东西部扶贫合作为契机,乐山商行与浙江泰隆银行启动普惠金融合作项目,正式开启浙乐东西部金融扶贫合作新篇。去年以来,乐山商行紧扣“战疫”主题、坚持“普惠”方向、坚守“政策”导向,全力支持六稳六保,支持了上千家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发展。同时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支持小微、民营企业渡过难关。

乐山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城乡”的战略定位,“同生、同荣、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做“草根银行”的发展初心,积极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白丽)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郭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