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助力汽车金融业务 今年前两月累计发放分期购车款约3700万元

新华财经上海3月5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获悉,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日前联合上海地区蔚来汽车品牌的17家门店推出了汽车分期业务。截至今年前2个月,该项业务已向上海地区的145位车主累计发放分期购车款约3700万元。

据悉,除上述的145位车主以外,还有多位车主提交了相关申请并通过了浦发银行的审批,该行前2个月总的批核交易量超过7000万元。由于新能源汽车的订车流程为客户正式下单后工厂生产,客户整体提车周期约2-3个月,该部分已批核未放款购车者预计将在二季度前后陆续拿到车。

据悉,一季度,浦发银行推出购车客户的专享优惠费率活动,36个月期的分期平均手续费率为2.99%,60个月期的分期平均手续费率为3.49%。较低的费率直接促成众多购车者选择分期的方式进行购车,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得以释放。

据悉,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自2015年在蔚来创业初期便开始与其建立联系。目前,除了传统授信业务以外,双方还与境内管理公司、核心零部件制造公司等集团内核心主体均建立了授信或结算业务合作,集团资金池和银企直连也已实现全面对接。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