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汽车金融为长三角一体化注入消费动力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地区蔚来汽车品牌的17家门店推出有吸引力的汽车分期业务以来,截至今年2月末,已向上海地区的145位车主累计发放分期购车款约3700万元。

此外,还有多位车主提交了相关申请并通过了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的审批,该行前两个月总的批核交易量超过7000万元。由于新能源汽车的订车流程为客户正式下单后工厂生产,客户整体提车周期约2至3个月,这部分已获批核但未获放款的购车者预计将在二季度前后陆续拿到自己的爱车。

据悉,一季度,浦发银行上海分行面向购车客户推出专享优惠费率活动,36个月期的分期平均手续费率为2.99%,60个月期的分期平均手续费率为3.49%。较低的费率直接促成众多购车者选择分期的方式进行购车。

中国总部位于合肥的蔚来汽车是长三角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代表企业。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自2015年蔚来汽车品牌创立初期便开始与其建立联系。目前,除了传统授信业务以外,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还与蔚来汽车境内管理公司、核心零部件制造公司等集团内核心主体均建立了授信或结算业务合作,集团资金池和银企直连也已实现全面对接。

作为“长三角自己的银行”,浦发银行将金融服务一体化视作是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的必然要求。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该行通过精准把握区域内企业和个人对金融服务的多元化需求,围绕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要求,以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增强消费信心,有效带动区域制造业转型升级,进而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形成。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