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建设北路支行打造服务银发一族特色支行

随着社会老龄人口不断增长,老年金融消费群体日益庞大,渤海银行太原建设北路支行针对老年人金融需求,深入调研,细化服务,全力打造服务银发一族特色支行,为辖区内老年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渤海银行太原建设北路支行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建设北路196号太铁广场,客户群体相对固定,老年客户较多。针对周边服务客群的特点,支行因势而动,全力打造服务银发一族特色支行,推出助财管、助防骗、助爱心、助养生、助兴趣等五项助老服务。

针对老年人群体普遍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特点,渤海银行太原建设北路支行面向辖区的老年人推出以安全性为主的理财方案,通过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助力老年人财富保值增值。针对老年群体最易受到金融诈骗的侵害特点,支行定期举办针对老年人的金融知识讲座,大到合理投资理财、防范金融风险、防止电信诈骗,小到银行卡和手机银行的使用、鉴别人民币真伪等,助力老年人提高防骗识别能力。为更好的服务银发一族,支行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定期聘请名中医坐诊和开展养生方面讲座,定期开展书法、收藏、广场舞等兴趣沙龙助力老年客群陶冶情操。(王晓丽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