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大力推广药品追溯平台服务

根据建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药监局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建行烟台分行据业务合作情况向部分药店提供了扫码设备。截至2月28日,分行已为350余家烟台市连锁药店布设药品追溯扫码设备,实现了四类药品追溯码全流程追踪。

一是分行高度重视药品追溯平台推广工作,积极对接药品主管部门,同时要求各支行抓住布放扫码设备的机遇,大力拓展医疗卫生领域客群营销;二是深化银政、银企合作关系。药品追溯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建行“三大战略”重要平台,是连接G端、B端、C端有效工具,通过建行网络供应链融资、普惠金融业务等产品加大产品配置,提高客户综合贡献。三是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药品安全全流程追踪。通过在网点、裕农通服务站、合作药店积极宣传建行药品追溯码管理平台,借助手机银行、智能POS、裕农通POS等渠道扫码监测,实现药品安全全流程追踪。(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