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发行广西首单“三农”专项金融债券

近日,桂林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广西首单“三农”专项金融债券,主体/债项评级AAA/AAA,期限3年,发行额21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涉农类信贷投放,支持广西农村金融重点领域及对象,促进农村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此次债券中标机构均为区外投资者,投标倍数达2.88倍,创下全国存续“三农”专项金融债券中发行金额之最。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三农”专项金融债券的成功发行将增强桂林银行服务本地农村金融的能力,展现桂林银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与担当,在资本市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桂林银行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秉承“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推动农村金融改革。“十四五”期间,桂林银行将继续立足桂林、面向广西,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朱恺宁)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