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洱县支行强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普洱市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磨黑镇团结村的郭忠明,从农行宁洱县支行获得25.2万元信用贷款用于购买肉牛、饲料等,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目前郭忠明家已养殖110头西门塔尔牛,成为该村最大的养牛户。

据悉,农行宁洱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安排部署,以“惠农e贷”产品为依托,以推进农户信息建档为抓手,大力推广线上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该行抽出22名人员组成4个农户信息建档和“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零售业务营销团队,开展“入村包户”行动,持续推进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实现9个乡镇39个行政村农户信息建档全覆盖。截至3月20日,该行比年初新增信息建档农户503户。

农行宁洱县支行走村入户采集农户信息,拓宽“白名单”覆盖面,给予不等金额的授信,为广大百姓提供无抵押、免担保、纯信用、低利率的“惠农e贷”产品,三年内循环使用,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得到广大百姓称赞。截至3月20日,该行共发放惠农“e”贷8338笔,金额35961.4万元。

与此同时,农行宁洱县支行结合农户信息建档下乡活动,全方位了解对接种植养殖大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需求,宣传推介农行零售产品,提供综合型金融服务。今年以来,该行营销信用卡120张,办理静态码60个,办理医保电子凭证和电子社保卡960个,新增掌银用户560户。(王昱力 唐明伟 黄怀梅)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