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江北支行投放贷款3.6亿元 全力服务“六稳”“六保”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江北支行投放贷款3.6亿元,支持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跨境采购婴幼儿奶粉,积极服务稳外贸、稳外资,为保基本民生提供政策性资金保障。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扩大开放、实施“走出去”战略的综合平台,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对外贸易集团企业之一。在了解到该公司需要资金采购婴幼儿奶粉等涉及基本民生的重要生活物资时,农发行重庆市江北支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迅速主动对接,为该公司量身打造融资方案,高效推进贷款办理,实现了贷款投放,及时解决了奶粉采购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保障了正常的经营运转,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据悉,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区域发展规划,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积极贡献农发行力量。(米潭琪)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