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悦生活活跃场景增长显著

截至3月下旬,建行潍坊分行悦生活活跃场景达70多个,提前超额完成山东省分行下达的首季目标计划,计划完成率居全省系统首位,活跃场景数全省系统排名第二。

“兴建旺行”首季活动开展以来,潍坊分行抢占市场先机,推进悦生活业务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开门红。一是悦生活缴费场景覆盖度大幅增长,尤其是与安丘市教体局合作批量签约悦生活云商户,快速提升了分行场景规模。二是全面提升悦生活业务数字化管理水平,分行坚持每日通报,为支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三是借助上级行“入·云之服务享·悦之生活——缴费体验新春季”专题营销活动,吸引学生及家长客群体验悦生活缴费服务。

下一步建行潍坊分行将贯彻上级行提出的“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要求,践行“三大战略”,落实数字化经营要求,发挥服务B、C、G端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全面推广悦生活平台智慧缴费服务,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业务份额,积极融入智慧政务、乡村振兴等战略实施,深耕民生缴费场景,带动悦生活整体交易量、交易额及缴费场景活跃度的提升。(成琳瑜)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