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金融知识课堂走进乡村

近日,农发行重庆长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到云集镇华中村、葛兰镇黄家坝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到街镇集市,送到田间地头,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开在乡村的金融知识课堂.jpg

开在乡村的金融知识课堂

该行通过集中宣讲的方式,给村民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课。针对农村地区老年人口多、防范意识薄弱等问题,宣讲重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内容,并就如何识骗防骗为村民解疑答惑。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立足“三农”发展需要,以开展“1+2+N普惠金融到村”工作为契机,把更多的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村民实实在在享受到金融服务的红利和便利。(赵盼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