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市涪陵分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近日,农发行重庆涪陵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大力推广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帮助公众学习了解《存款保险条例》,更好维护自身利益。

到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宣传.JPG

走进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

该行精心部署,成立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开展宣传活动。面向全体员工进行两次培训,引导全员深入学习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把握宣传重点,提高宣传质效。把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在营业厅内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手册,安排工作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客户、群众答疑解惑。把社区居民、企业作为宣传主群体,组织宣传工作小组走进涪陵区东丰村、荷香村、方坪村、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存款保险专场宣传。通过持续深入宣传,有效推动提升大众金融素养,提高防范能力,获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曾敬)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