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西省分行为太钢国贸公司举办专场跨境撮合视频会

3月29日,太原钢铁(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钢国贸公司)与两家澳大利亚大型矿石出口商客户依托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举办跨境精准撮合视频会。三家企业分别对矿石进出口的品位、货期等相关细节及长期供需信息进行沟通,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建行“全球撮合家”是建行搭建的开放式跨境智能撮合综合服务平台。截至去年12月,平台注册跨境需求企业用户已达800余家,累计智能撮合匹配项目200余个。

此次精准跨境撮合视频会由建行山西省分行与悉尼分行及下辖珀斯分行联动举办,是建行山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深入践行“新金融”发展理念,借助金融科技力量,深化金融数字化经营的积极探索。下一步,建行山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将继续联动海外机构,以跨境金融为突破口,带动与优质客户的本外币深入合作,发掘更多业务增长潜力。(董慧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