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西分行致力打造三晋人民最满意银行

2021年,农行山西分行重点围绕“服务升温工程”工作部署,从塑造服务标杆、改善网点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升全行网点服务工作,全力打造“三晋人民最满意银行”。

农行山西分行持续推进网点轻型化、设备智能化、业务线上化、交易自助化转型。转型后的网点根据功能划分为现金区、综合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客户洽谈区等区域;现场摆放的现金超柜、ATM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机具,可满足客户对公、对私、本币等业务需求。

为了提升网点“服务温度”,营业大厅在配备报刊杂志、饮水机等设备和应急药品、雨伞等爱心物品的同时,还配备了轮椅以及不同度数的老花镜,便于特殊客户使用。

此外,为督促网点文明服务标准化落地执行,农行山西分行不定期对辖内网点服务情况进行视频抽查,抽查重点包括网点内外部环境卫生、员工职业形象、“三姿”举止、大堂经理主动询问、晨会召开、柜面经理“七步曲”服务流程等情况。

为了打造周到服务的农行品牌,农行太谷支行专门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规程,保障所有工作流程有据可依。日前,农行太谷支行“客户服务群”收到一条内容为“客户李某需办理密码挂失,但因年迈无法出门,需上门服务”的信息,支行营业部看到信息后,及时安排人员上门开展情况核实、资料填写、签字拍照等各项流程,用时5分钟完成各项工作,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用户认可。(董慧欣 梁晨霄 郭婧嵘)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