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以“防范洗钱风险,守护金融安全”为主题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反洗钱为主线,以金融安全为切入点,紧紧围绕非法集资等宣传内容,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座谈+外宣”“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活动当天,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行了反洗钱工作座谈会,围绕金融机构反洗钱履职实践和当前形势,根据人民银行聚焦“防”与“守”的工作目标,共同商讨如何通过银行机构一、二、三道防线发挥合力,共同驻守洗钱风险防线,提升打击洗钱犯罪的精准度及有效性。

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在办公楼前广场布置了业务咨询台,摆放了宣传海报和折页,播放了宣传视频,编制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顺口溜,累计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

为激发群众参与宣传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还增加了微信有奖转发、抽签互动问答、趣味闯关答题等形式,利用“线上+线下”的渠道,将反洗钱知识宣传触角不断延伸,吸引群众近300人次参与。(董慧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