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林立就任副行长资格获批

新华财经北京3月31日电 农业银行(SH:601288;HK:1288)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林立任职资格的批复》,林立自3月31日起就任该行副行长。

简历显示,林立,1968年7月出生,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先后在国家原材料投资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工作。曾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办公厅副主任、主任、董事、董事会秘书(期间兼任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光大集团有限公司(香港)执董办主任、光大永明保险公司董事、中国光大投资管理公司监事长),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常务副行长(期间兼任中国银联董事)。2014年1月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2018年2月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