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长春分行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7.9亿元

新华财经长春4月1日电(记者王晓林)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长春分行了解到,截至3月25日,该行各项贷款余额690亿元,较年初净增17.9亿元。

其中,实体经济贷款余额647亿元,较年初增加35.6亿元。年初以来,该行已为龙蒲、蒲烟、烟长、桓集等高速公路项目,长春兰家铁成城镇化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放贷款15.9亿元;为吉视传媒广电5G网络、中小城市基础网络等“新基建”项目投放贷款4亿元;为华能通榆团结风力发电、长春地铁等绿色信贷项目投放贷款6.8亿元。

此外,2021年至今,该行新增对公基本账户1024户,净增个人贵宾客户21万户,净增信用卡客户4.1万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