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河南内乡县签约 合力助推银政合作迈上新台阶

3月31日,平顶山银行与河南内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表示,平顶山银行将充分发挥该行的战略优势、服务优势、产品优势,把服务内乡经济发展纳入全行区域性金融服务战略,积极为内乡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重大建设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合力助推银政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高永华表示,2019年末平顶山银行资产规模跨入全国千亿级城商行序列,2020年在疫情冲击下各项指标实现逆势上扬,资产、贷款、存款三项主要指标增速均居全省五家城商行之首,再创历史新高,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2020年内乡县主要经济指标及支撑性指标增速几乎包揽南阳市各县区第一,呈现全面领跑态势,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南阳市前列。内乡县政府提出的优势产业在本地化全集聚发展战略、金融高地战略等发展战略,思路清晰,意识超前,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县域经济发展后劲十足,这也是平顶山银行选择与内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原因。

内乡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曙光对平顶山银行为内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银政企信息沟通,持续优化县域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平顶山银行在内乡县健康快速发展壮大。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