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智慧校园全面服务协议

近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签署智慧校园全面服务协议,标志双方的合作拉开新的序幕。宁波诺丁汉大学首席财务与规划执行官Thomas Murphy、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资深客户经理戴秀丽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宁波中行将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提供“智慧校园线上缴费服务”,为海内外学生提供线上一键式学费缴纳、进度查询、退费/奖学金获取等便利服务。同时将在校内设立特色网点,为全校师生提供账户结算、外币兑换、海外汇款等对私对公全方面、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

Thomas Murphy先生代表校方签署协议,对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为学校及师生长期提供的专业、深入、贴心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戴秀丽资深客户经理代表宁波中行签署协议,对学校给予宁波中行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阐述双方本次签约的重要意义,并对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寄予期许和展望。今后,宁波中行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将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图片2.png

本次签约,是宁波中行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深化业务合作、促进协同发展的新起点,亦是银校携手并进、共创双赢的新动能,双方将在智慧校园网点建设及财务系统搭建开展进一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宁波中行将继续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化的优势,打造教育品牌的领跑者,塑造校园金融的先行者,紧密围绕总行党委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高标准服务,深化教育场景建设,共建特色校园金融服务平台。(应蕾、陈旦红)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