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融资快捷普惠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银税贷”成企业“钱口袋”

经过近半年的加速发展落地,作为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普惠金融的特色产品,截至目前,“银税贷”累计授信客户近200户,累放金额突破两亿元,充分发挥了银税普惠效能,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既高效快捷,又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实践。

据了解,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银税贷”业务为整体线上模式,线上申请、线上签约、自动审批、线上提用、线上还款,“借”“还”自如的一站式在线融资服务。杭州一家主要做电子元器件销售的企业,虽经营状况良好但无有效的抵押物,在扩大经营过程中,迫切需要特色化金融服务。分行对接的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刻帮助办理“银税贷”产品,企业通过线上申请、审批、提款,短短两天时间便获得200万元信用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

业内人士表示,“银税贷”产品的上线,不仅积极响应了国税总局及银保监会“银税互动”助力小微复工复产的政策号召,而且切实发挥了银税普惠的效能。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将积极通过该特色业务,用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把普惠金融服务做的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胡一敏、言莺)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