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应用实现新突破

近日,依托于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开发设计的建行“菜农惠”创新产品实现成功落地,在助力解决蔬菜产业链痛点难点问题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寿光蔬菜智慧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建行寿光支行在认真抓好“智慧农场”“蔬菜交易终端系统”等应用功能推广的同时,着力完善平台的金融服务功能,根据蔬菜平台数据和蔬菜合作社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客户筛选和业务申报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日前,成功为寿光市东华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尧店蔬菜专业合作社批复“菜农惠”产品共计200万元,得到了合作社和菜农的赞誉,进一步提升了蔬菜平台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为平台拓展开辟了新的空间。

下一步,建行寿光支行将在做大、做实平台交易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有效分析、利用平台获取的数据,加快“菜农惠”等各项金融产品的推广和应用进度,持续以“新金融”之水润泽蔬菜产业“万亩良田”,努力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和全行乡金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成琳瑜)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