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开州支行投放贷款3.89亿元助力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投放贷款9000万元,支持开州浦里新区临港产业园区建设。今年以来,该行获批贷款6.15亿元,累计投放3.98亿元,积极保障园区内产业用房建设项目资金需求。

临港产业园区所在地开州浦里新区,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重要产业连接地带。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建设以绿色装备制造产业为主的厂房及配套设施,是开州浦里新区打造绿色高端临港板块、发展二三产业联动的产业体系的组成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助推绿色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大大提升产业园区生产水平及生产规模,推动开州产业园区向规模化、规范化、集约化、现代化和科技化发展,对加快产城融合、实现区域协调发展具有促进作用。(陈英)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