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南川支行投放贷款4.8亿元支持现代智慧科技产业园建设

近日,农发行重庆南川支行获批贷款4.8亿元,首笔投放1亿元,用于支持南川区现代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及广场、绿化工程等,计划总投资超6亿元。通过为招商引资的入园企业量身打造配套设施建设,旨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提升,推广普及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传统产业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改造和产品智能化升级,打造以智能化应用为特征的特色产业基地。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还可以改善园区内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园区对优质企业、高素质人才的吸引力。(孙妮)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