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晋守财富 洞见未来”2021投资策略报告会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办“晋守财富 洞见未来”2021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旨在把握当前金融市场新形势,帮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抓住投资机遇,应对风险挑战。

fg.png

报告会特邀知名投资顾问现场讲解,将专业金融知识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大局、时机、策略三个维度研究全球经济形势,运用专业的投资知识和清晰的投资逻辑为到场客户分析投资策略。同时,投资顾问还着眼于全球市场趋势及当下中国现状,详细分析资金流动趋势以及当前形势下的资产配置、家庭财产科学规划,给客户带来新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建议。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不断提升全辖理财经理的专业服务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升级和优化服务权益,以专业的角度助力客户做好财富管理。同时,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带给客户更多选择,更广的视野,助力财富保值增值。(董慧欣)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