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龙江省分行:根植普罗大众信用卡消费领域 激发消费潜力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根植普罗大众信用卡消费领域,以百姓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为场景服务社会大众,围绕客户需求和体验,着力于数字化建设,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精准直达、无处不在的金融服务。

年初以来,哈尔滨市民李先生通过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报名参加的“龙卡Visa双标卡消费达标享0.5%返现”活动,每个月都能得到50-300元不等的返现优惠,他对此项活动赞不绝口。“以往觉得信用卡活动兑奖周期很长,有时都忘记领奖,但现在参加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达标返现的活动,我只在手机银行上轻松报了名,正常刷卡消费,结果特惊喜地发现在我每月的信用卡账单里都有返现入账,上个月75元,这个月80元,这个活动实在是又方便又实惠,是我们客户能看得见的优惠。”

图片2.png

  据了解,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面向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推出的“Visa双标信用卡消费达标享0.5%返现”促销活动自今年1月1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进一步让利于民,活动时间将延伸至6月30日,活动期间Visa双标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信用卡”频道“热门活动”中找到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报名”,使用本人名下Visa双标信用卡每月累计消费金额超5000元(不含),即有机会享当月累计消费0.5%返现,每人每月最高返现300元,先达标先得,活动期间只需报名一次即可。

下一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继续发挥信用卡对社会消费的拉动作用,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激发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为客户提供简洁、一站式、个性化、有温度的服务和优惠,提升客户更好的用卡体验,以金融力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