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开展全民普法教育活动

建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积极落实司法部和全国普法办工作安排,在全辖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普法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区域内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氛围。

图片1.png

近年来,建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总结梳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组织全行员工通过网点晨夕会、党支部会议、部门会议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帮助员工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与此同时,建行哈尔滨开发区支行还面向公众开展了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一线网点以普法活动回馈社会、服务大众,对到店办理业务的广大客户宣讲《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基本法律知识,开展普法教育宣传,引导大众明晰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